2012年7月20日

7/20操作週記

持續量縮打底~ 反正就是沒好消息,但美、歐股市因為量化寬鬆的原因,

股市還是在高檔,而亞洲出口國反而都因美、歐兩大經濟體的不振而受到很大的影響…

這點從股市的相對位置就能看得出來~

不過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,經濟好不好,該做的事還是得做,該吃的飯還是得吃,

所以不要過份解讀經濟,也不要過度被這些消息影響,好的企業仍會持續向前進步~

只是要注意m型化的社會型態也將出現在企業中,大者恒大,巨型企業長線將掌握這個社會~

以後焦點要放在有競爭力的大公司上,小公司的著墨要減低…



時間來到7月底,8月底即將公佈半年報了,要往這方向去思考,好的、壞的都行,押寶押好,準備開獎~~~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