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不是要先出場呢??有設停損點嗎? 技術面破趨勢線算很明顯,
不過放空必設停損… 我要設多少點? 這就是放空最麻煩的地方… 我不適合停損…
另外分心放空上銀,就沒進場買1417… 這是不是也是另一種機會成本呢?
不做空的,結果為業績做小單,加碼變中單… 有點頭痛…
大盤量縮,偏整理~~ 向下不向下均是要適當佈局才是,
這周書櫃來了,要花時間快速地把系統建立起來~~ 讀書的進度也要加速~
工作、運動、娛樂、家庭,時間分配做好~
看看書櫃,就想讀書~ 讓生活充滿怦然心動的東西真的是好開心~!!!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