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7日

9/7操作週記

今天和朋友聊到一位網路高人~

近二年來,每每在轉折點都能看對,並提前在論譚上預言。

神準之致,令人驚嘆,在點閱者多了之後,開始開班授課~

追隨者漸漸眾多~  我也不免俗地固定去論譚看看大師的方向和看法,

這位大師偏愛做空,做空的邏輯也自有一套準則~

只是他這次預言,今天3月走空之後就是『空了不用補的行情』…

然後從8月6800被軋到7500就消失了,我無從得知他之後會否再復出,

這就是做空的悲歌…  做空的人永遠找得到做空的理由… 而當做空的念頭進到腦中,

要做多,其實就不容易了…

而經濟數據再怎麼壞,日子還是要過下去,好的公司仍是會賺錢,

看衰這個世界,有時會帶來財富,但帶不來快樂…就算賺了錢,

還是覺得經濟好差、景氣好差、消息好壞…  光吸收這些資訊怎麼快樂得起來?

股市賺錢的方式很多種,我認為最好的方式還是買你認同的公司,就這樣~

不要聽信什麼避險基金,我多也要賺、空也要賺… 那是神在做的事…

台灣相信鬼怪神佛的人太多了… 而真正願意努力研究、相信自己的人太少了…

行情走到這,看空的人還是居多數... 因為總體數字真的不好看,但全球股市卻早就起跑~

也許等到總體數字好時,那才是真正要害怕的時候~~

讓我們就靜靜看下去!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