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朋友聊到一位網路高人~
近二年來,每每在轉折點都能看對,並提前在論譚上預言。
神準之致,令人驚嘆,在點閱者多了之後,開始開班授課~
追隨者漸漸眾多~ 我也不免俗地固定去論譚看看大師的方向和看法,
這位大師偏愛做空,做空的邏輯也自有一套準則~
只是他這次預言,今天3月走空之後就是『空了不用補的行情』…
然後從8月6800被軋到7500就消失了,我無從得知他之後會否再復出,
這就是做空的悲歌… 做空的人永遠找得到做空的理由… 而當做空的念頭進到腦中,
要做多,其實就不容易了…
而經濟數據再怎麼壞,日子還是要過下去,好的公司仍是會賺錢,
看衰這個世界,有時會帶來財富,但帶不來快樂…就算賺了錢,
還是覺得經濟好差、景氣好差、消息好壞… 光吸收這些資訊怎麼快樂得起來?
股市賺錢的方式很多種,我認為最好的方式還是買你認同的公司,就這樣~
不要聽信什麼避險基金,我多也要賺、空也要賺… 那是神在做的事…
台灣相信鬼怪神佛的人太多了… 而真正願意努力研究、相信自己的人太少了…
行情走到這,看空的人還是居多數... 因為總體數字真的不好看,但全球股市卻早就起跑~
也許等到總體數字好時,那才是真正要害怕的時候~~
讓我們就靜靜看下去!~~~~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