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彈行情延續下去了~~ 優質個股也都有轉強的狀況~
但… 我陸續把持股給降低了,我還是看反彈行情,
總經來看反正問題就是反反覆覆~ 既然是反反覆覆,那行情應該也是高出低進的盤整行情,波段行情在這裡是有點難以期待,所以我把庫存做了點整理,也順道降低持股~
這段的行情算是有捉到,確實賺到該賺的! 一次、二次下來,慢慢累積,其實就相當可怕了!呂美貞的戶頭就是這樣,這次3%,下次就8%了,來到20%時,又可以在獲利狀態下提高持股,那績效自然就能穩健地成長!
要注意到的是,好的個股仍持續在墊高底部~一旦賣了,是不是會形成追高買回持高? 這點是慎思~強者自然有強的道理在,群聯這個價是偏高了,但下來仍應該建立基本持股~ 我們用來回做價差的觀念把持股成本不斷降低,這點以前的大師們是絕不同意的,但我仍要去嚐試,因為這樣累積的數字才能拉大!!我們吸收這些大師的觀念並再進化之~
也許有人會說,那這樣就不是大師原本的意思了,但一種觀念到了另一個人身上,本來就是會產生變化,至於變化的好壞就是由個人去承擔,無所謂對錯,我希望在這點上,能夠有所突破,畢竟要持股十來年不為所動,這點對我來說是無法接受的!!
目前亦進入除權息旺季,這點也將影響大股東買進的意願,推理起來應該拉盤的力道不會太大才對!而且技術面上底部的形成也不夠紮實,所以我們還是以謹慎為上!!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