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星期又過去了,這星期要檢討什麼呢??
恩… 就是發哥啊… 說實在的,我注意發哥也真的夠久了,250這個價也是早就訂好了在等它了,無奈車子開到面前好幾次… 我還是當做沒看到??
為什麼呢?又被大盤迷惑了........總是認為大盤還有低點,所以個股表現應該是有限… 沒想到偏偏大盤跟你想的不一樣,而發哥也一去不返…
看大盤做股票這件事被證明無數次是個極為愚蠢的事情,但是老是在犯… 這個需要持續不停的綀心才行,
列表定價的工作,要作得積極一點,行情上上下下,該做的工作還是要做,不要因為好像沒行情,就不去列表定價,這樣真的股價來到你面前時,也是無感,無感又怎麼會興奮呢?不興奮,就連掛單都忘了…唉…
寫文章的目的就是要將這些經驗內化到我們的行為當中,記得當機會再來臨時,千萬不要只是站著發呆… 正中紅心的球來了,要記得揮棒啊!!!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